close

2019.01.16 beauty+ 冬日保濕必備組合推薦❤️

  

「清潔」一直都是我在整個保養程序中最重視的一個環境,肌膚一定要落實好清潔工作才能讓保養品好好吸收並發揮最大功效

這次試用了beauty+的化妝水+潔顏慕絲,覺得無比好用,用慕斯洗完臉完全不會乾澀,化妝水又比一般化妝水滋潤肌膚

以下請看我好好介紹❤️

不想看介紹的直接點連結🔗買優惠組合也可以,買了絕對不會後悔,還會想囤貨的優惠產品😍

原價$2270 ,尤娜粉絲專屬特惠組 $990 [免運]

http://www.iberry.com.tw/SalePage/Index/5047884?cid=188558

以前洗完臉都會覺得臉超乾~~~~就是很緊繃的狀態,而且我習慣卸妝完洗兩次臉,洗完臉都超乾

自從用了beauty+的潔顏慕絲,認真洗完兩次臉,卻不覺得肌膚緊繃乾澀!!我非常滿意這組的表現😍

 👏beauty+ 奇肌活顏保濕潔面慕絲

 

慕絲狀的洗面乳可以更深入肌膚洗去臉上髒污,

  • [成份]清爽的茶樹清香、尿囊素、維生素E等
  • 抑制臉部油脂、舒緩保濕潤澤
  •  
  • [優點]
  • 1.適度調節肌膚pH值
  • 2.去除老廢角質
  • 3.洗去多餘油脂
  • 4.預防乾燥細紋
  • 5.潔膚後,肌膚清新柔嫩不緊繃

 

[搭配奇肌活顏煥白化妝水使用]

 

Beauty+化妝水跟一般市售化妝水比較起來較為滋潤,但不會像化妝露那樣讓肌膚感覺太油膩

  

清潔完擦上煥白化妝水,可以快速吸收,不黏膩、肌膚滋潤❤️

有時我也會拿這罐來濕敷,覺得效果也滿好的,敷完會覺得臉白一階

但這罐貴貴的,所以我還是用愛蓓麗的水母面膜敷比較多😆一樣可以白一階~~哈 

(水母面膜組🔗放在文末)

  IMG_7218[1].JPG

[成份]添加Giga White(七種植萃複方美白)、大馬士革玫瑰萃取,膠原蛋白、小黃瓜萃取

[優點]

1.大馬士革玫瑰萃取 ,具抗老化效果,能活化及預防肌膚老化

2.肌膚白晳、保濕

3.敏感肌能有效舒緩、鎮靜

4.有效對抗乾燥缺水肌膚並緩和肌膚的不適感

本身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肌膚,以往用一般水狀的化妝水覺得不夠滋潤,用像化妝露的又太滋潤隔天會冒小痘

beauty+化妝水是介於化妝水與化妝露之間的稠感,像精華液那樣,使用起來滋潤又不負擔

尤娜實際使用了兩個月的心得,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混合性肌膚或偏乾的你們使用❤️

慕斯洗完臉完全不乾澀,化妝水也很緩和❤️

購買連結🔗 http://www.iberry.com.tw/SalePage/Index/5047884?cid=188558

原價$2270 ,尤娜粉絲專屬特惠 $990 [免運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娜Un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