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天氣冷又乾燥,所以我在保養品中加入了Iberry 愛蓓麗的水母系列產品 

用了之後真的覺得是不囤貨會後悔的保濕聖品

而且朋友也都說我皮膚變很亮😍

  

記得上次收到iberry愛蓓麗的產品,廠商很有個性的跟我說:「用了覺得適合再推薦」

還非常阿莎力的寄了公司全系列的產品給我試用

我覺得廠商非常有個性,似乎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的樣子😆

所以我很認真用了一段時間!

  

上圖是我用了兩個月後的狀態,上妝也變的很服貼😍

剛好前陣子天氣變冷,所以我那時一直在找加重保濕的面膜跟精華液

Iberry 愛蓓麗的精華液跟面膜真的誇張的好用欸!

給你們看一下差別❤️

⚡️Iberry 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⚡️

這罐保濕液可以當前導(化妝水前使用)

也可以當精華液使用(化妝水後使用)

都能加強皮膚保濕吸收❤️

而且這罐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,不會讓皮膚覺得有負擔❤️

因為我本身肌膚很敏感,只要用稍微有點油的產品就會長痘痘,或者皮膚用到有點果酸類的就會紅紅的,但這次用Iberry 的產品都不會有這些症狀,成份很天然❤️

⚡️Iberry 水母煥膚保鮮膜⚡️

這罐面膜真的太神奇了~~❤️

請看以下使用前後那個肌膚的紋路程度就知道了


使用前:皮膚紋路明顯、乾燥

使用後:皮膚光滑保濕,紋路減少

 我也會在敷水母煥膚保鮮膜前先擦保濕液

用完之後皮膚也超光滑的~~感覺摸到會滑倒那樣😆😆(認真這樣覺得啦,真心不騙,真的很滑~


其實很多人會長痘痘、臉出油都是保濕沒做好,肌膚覺得皮膚很乾很乾,才會出油來保護肌膚,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,才不易生成細紋

冬天最要加強保濕,保濕有做好妝也會更服貼

大家實際用了最知道👍

這罐我以前就有在官網、小3美看過產品,

100g水母保鮮面膜+ 30g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,原本要價大概也要$2500

  

但這次Iberry也很不囉嗦的直接說給我開的專屬折扣兩罐一起的價格

只要$999‼️‼️

$999 ‼️‼️‼️ 

$999‼️‼️‼️‼️

實在太優惠,所以要說三次!

2019今年CP值最高的保養品非這個莫屬了❤️❤️

要當韓妞除了穿著打扮

也要學學韓妞吹彈可破的美肌保養法❤️❤️

購買連結🔗 

http://www.iberry.com.tw/SalePage/Index/3765646?cid=190394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娜Una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